冉冉物华笙

四次他们以为双雄是情侣,还有一次……

1.

     阿奇觉得事情有些复杂……

     复杂程度仅次于帮助伽罗恢复能量,阿德里星复国,管住吐完便当的伽三岁。

     伽罗刚刚复活时能量极其微弱,不止无法实体化,连记忆也是断断续续的。虽然白天里伽三岁皮天皮地,但夜里他缺意外地喜欢安静地坐在高处遥望夜空。

     “伽——罗——你需要休息!不能再乱跑了!”阿奇艰难地爬上悬崖,喘着粗气就想把乱跑的伽罗捉回去。

      伽罗看了他一眼,用双手枕着头就躺在了草地上。

      “阿奇,我记忆里有个人,他特别喜欢一个人晚上坐在屋顶上。”伽罗语速很慢,但说得很认真,“我觉得我在想他,但我好像忘记他是谁了……” 

       还想劝伽罗回去休息的话一下子就哽在了喉咙里。

      “他不怎么爱说话,也很怕生,但却很有爱心对谁都很好。他给了除阿德里星之外的第二个家……我离开这么久,他一定会很伤心。我……怎么能忘记了他?”

        他的语气很平静,风拂过来,蓝色的火焰忽明忽暗。

       阿奇默默在伽罗身边坐下,也看向布满星子的夜空。他想着,星星球上的某一个人是不是也在这样想着上将,也为上将开心过为上将哭泣过?

       他决定了,等伽罗能量恢复的差不多了就带他回星星球去找这位让他们上将日思夜想的梦中情人。哦,那一定是一位闭月羞花中有着温文尔雅,温柔大方中还带着些小羞涩的漂亮女孩。

      直到后来伽罗恢复记忆,兴奋地拉着阿奇指着小心说:“看到没有!这个就是之前我和你讲的人!”

        阿奇:???

       “他是我最好的搭档!是一辈子的战友!”

       阿奇:????????????

       今天的阿奇也在向着成为一位成熟可靠的男性努力着呢☆

      


       

2.

     花心觉得事情有些糟糕……

     糟糕程度仅次于洗面奶用完,面膜过期,甜心的菜。

     谁能告诉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小心就被伽罗公主抱了???

     虽然你现在回来的确是挺好的,至少不用再看到小心天天苦着张脸了,他作为主角的弟弟天天这样很影响主角我的人气的!小心还老是被各种一看就是假的关于你的消息骗出去搞得一身伤回来,主角半夜帮他治疗很烦的好不好!

      但是!你现在赶紧麻溜地把小心放下来!手放哪儿呢!

     花心这头内心咆哮着,那头双雄却上演起了久别胜新……啊不对,久别重逢的感人剧情。

      “我回来了,小心超人。”

      复活后意外年轻的上将,带着深情的笑,以不容分说的霸道姿态圈住小心。

       花心觉得自己有点闪。

       一……一定是因为我是主角吧……像我这种男主角……都……都是这么闪耀的吧……

     小心你不挣扎吗……?我知道你们好久没见了,但是抱一下就可以了,你们时间长了点吧?

     拿磁力钻的手微微颤抖JPG.

     事后,花心还为此把小心叫到小角落进行了严肃的谈话。

      “伽罗回来了你感到高兴吗?”

      “高兴。”

      主角提起了他的四十米磁力链。

       “很高兴。”他听到小心难得超过十个字的发言,“作为他的搭档,我为他感到骄傲也为他感到高兴。”

      今天的花心也依然变扭地关心着弟弟呢~

     

      

3.

      甜心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不对劲程度仅次于花心没照镜子,粗心没忘东西,自己烧的菜被大家全吃光。

      她怎么看怎么觉得,伽罗这位前阿德里星上将,现星星球守护者之一,年龄30+样貌13+心智03-的军人和自己最小的弟弟,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

      所以在伽罗看到雷公怪纸条急冲冲地跑出去时,她第一反应就是小心出事了。

      现在想想,甜心还感觉后怕要是当初自己没有跟上去,怕不是再也见不到小心了。不过当时伽罗的剧烈反应似乎也证实了她的猜想。

      她甜心超人的弟弟是你想拐就能拐的吗?

      于是她乘着小心和开心去灰心星球执行任务之际,和伽罗来了一场直达灵魂深处的交流。

      扎着双马尾的绿发少女笑得甜甜的柔柔的:“伽罗你看你回来这么久了,我们一直很忙都来不及给你办派对。要不你就把我这碗特制的鱼汤给喝了,当做回归礼物吧。”

       “不不不……不需要这么客气了……”伽罗感觉自己都生命受到了威胁,“再说,其实我和小心两个人有私下庆祝过了。”

       和小心?私下?单独?庆祝过???

       你给我讲讲清楚这是个什么庆祝法?

       是你伽罗飘了,还是我甜心提不动刀了?

      伽罗似乎没有感受到甜心的低气压,带着微笑将鱼汤推回了她面前:“我的搭档小心真的是太好了。”

        甜心愣了一下,面不改色地又端出一块颜色诡异的蛋糕:“既然这样,就吃块蛋糕庆祝下你们之间的友谊吧!”

        今天的甜心也依然励志成为一位大厨呢!


3.5.

       粗心觉得……诶?哦他忘记了……

       开心今天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4.

      宅博士觉得自己养的猪崽子可能被另一只猪拱了……

      作为一位科学家,宅博士一直秉持着实事求是、靠证据说话的精神。所以对于别人谣传的双雄之间的基情,他一直抱着嗤之以鼻的态度。

     直到一个风和日丽的清晨。

     这是一个美丽的早晨,风轻轻的吹,太阳洒在窗檐,伽罗扶着小心腰从房间里走出来,真是一如既往的美好呢……个鬼啊!

      伽罗你给我过来讲讲清楚!你对小心做了什么?为什么要扶着腰?

      “伽……伽罗?”博士有些颤抖地开口了,“你为什么从小心超人的房间出来的?”

        回答的却是一向少言的小心:“博士?我和他一直睡一间。”

        “那那那……你俩昨晚做了些什么?”

         “睡觉。”

         “除了睡觉……你们就没做点什么……嗯,不能被我们知道的事情,就像……”

        宅博士的话还没有说完,伽罗就一把捂住了小心的耳朵并向后退了两步。

         伽罗正直得像个三十多岁的成年人:“博士,你在讲什么?小心虽然已经成年但也还是个孩子!”

          “那你倒是告诉我你对小心干了什么啊!?”

       “博士……”伽罗把小心往身后藏了藏,表情有些复杂,“我不知道你想到了什么,但是小心的腰是昨天被怪兽打伤的。”

        博士:要不是打不过他,我现在就去和他真人pk!


5.

        “欢迎收看桃子有约!我是主持人桃子姐姐!”桃子姐姐依旧活泼可爱,“今天我们的嘉宾是伽罗和小心超人。”

        伽罗简单地问了声好,小心则是点了点头示意问好,台下的欢呼声就一浪压过一浪。

        “两位人气很高呢,下面让我们正式开始采访。”

        采访的内容比较老套,无外乎那些经典提问再加上小心本身话少,整个采访几乎是靠着桃子姐姐极高的职业素质撑过来的,不过这不影响粉丝们的热情。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最近有许多传闻说你们两个已经成为了情侣,对于这个两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出乎意料的是,回答问题的是小心:“这个问题,我来回答。”

        他看了一眼伽罗,微微地一笑:

        “这不是传言。”









事后伽罗神秘失踪一天……

至于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w

       

            

      

     

       

        


      

      

      



评论(14)

热度(66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